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636|回复: 0

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,可以作供果吗 wenda20180729A_3724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2025-5-21 09:2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音频: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,可以作供果吗 wenda20180729A_3724


4Wenda20180729A  37:24  水果店只剩放在地上的水果,可以作供果

女听众:请问,乡下商店的水果少,如果只剩下放在地上的几个水果,这些水果可以供吗?

台长答:应该可以。



上一篇:要破除烦恼障,懂得珍惜才会拥有 wenda20180729A_3437
下一篇:电闪雷鸣的天气不宜放生 wenda20180729A_37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8:28 , Processed in 0.061896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