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7坟墓棺椁] 忘记祖宗名字,迁坟立碑时怎么写wenda20150327_42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忘记祖宗名字,迁坟立碑时怎么写wenda20150327_4258

Wenda20150327  42:58  忘记祖宗名字,迁坟立碑时怎么写

男听众:有的同修家里祖坟要搬迁了,放在指定的地方,但是他已经记不清他老祖宗的名字了,因为要立碑,他不知道碑上老祖宗的名字怎么称呼比较合适。

台长答:老祖宗最好就不要去供了,没办法。不知道老祖宗叫什么名字,你怎么供啊?你供的话其他灵性来了怎么办?你又不是说像大的皇帝祭灵这种,都可以。像你家里的那些祖宗你都不知道是谁了(就不要去做了,是这样吗?)你怎么做啊?这不是做给活人看的吗,而且有些老祖宗早就投胎了。上次我们秘书处问的问题,爷爷过世之后小孙子生出来了,说胡话的时候说:“我是你爷爷,我是谁谁谁……”讲的话把他们家里人都吓坏了,哈哈……就是投胎了啊,他们问我:“台长,是不是投胎?”叫我看图腾啊(谢谢师父开示)



上一篇:祖坟找不到了怎么办wenda20160306A_1359
下一篇:曾经给亡人钉坟闯大祸 wenda20140824A_16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0:02 , Processed in 0.08527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