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骨灰找不到了,留有墓碑,对亡人有无影响 wenda20181207_04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骨灰找不到了,留有墓碑,对亡人有无影响 wenda20181207_0450

Wenda20181207  04:50  骨灰找不到了,留有墓碑,对亡人有无影响

女听众:亡人的骨灰找不到了,但在人间留有墓碑。请问师父,这样对亡人及其后代是否有影响?

台长答:其实骨灰能有最好,受的影响大概最多10~15%。最主要是墓碑,因为这块墓碑就是给亡灵待的地方。并不是骨头,这些烂骨头要它干吗?所以为什么会有人说“我把它撒掉”,但是也不能撒掉的,撒掉也不好。



上一篇:骨灰盒最好用木制的wenda20190802_4809
下一篇:可以把树卖给别人做棺材吗 wenda20180812A_414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32 , Processed in 0.34586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