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过世后在殡仪馆存放的问题shuohua20190215_07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过世后在殡仪馆存放的问题shuohua20190215_0711

shuohua20190215  07:11  过世后在殡仪馆存放的问题

男听众:家人过世后一般都是在殡仪里放三天,然后出殡。我们学佛人是不是可以不用放三天就出殡?

台长答:要看的。一般放几天,只是说他可能来不及吧,人死了之后要化妆什么的,不是说来了第二天就给你出殡的(哦,明白)实际上就是一个周转,你要是早一点也好。问题是一般放进去轮着的,不是马上给你的。



上一篇:家人过世若不能参加葬礼怎么办shuohua20190215_2257
下一篇:长辈能否参加晚辈的葬礼 shuohua20180511_084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6:32 , Processed in 0.08384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