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入土为最好安葬方式wenda20120422A_543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入土为最好安葬方式wenda20120422A_5432

Wenda20120422A  54:32  入土为最好安葬方式

女听众:我是回族,我们回族应该是土葬(土葬不是挺好的吗)我想问一下,现在可以很多选择,不知道哪一个下葬法最为好?

台长答:入土为安,最为好(好的,看到书上有说像海葬可能灵魂会变成散灵,是不是这种下葬的方法可能不太好?)不好,这个不提倡的。



上一篇:丧事中设灵堂和烧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20831_3340
下一篇:骨灰洒到大海里了如何超度wenda20120304_493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3:55 , Processed in 0.06947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