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丧事中在灵堂陪夜(守灵)是否必要wenda20120831_36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丧事中在灵堂陪夜(守灵)是否必要wenda20120831_3611

Wenda20120831  36:11  丧事中在灵堂陪夜(守灵)是否必要

女听众:另外,阳间要在灵堂里陪三天夜,现在人都是一个孩子,也很累,有这种必要吗?

台长答:这种根本没有必要,好好的给TA念小房子就可以了。过去因为TA成为GUI了,所以盼着晚上在家里呢。如果GUI回来很寂寞,很怕,所以呢有意识的这样的;现在学佛了,我们有正信正念。有些是传统的东西,有些是迷信,现在传统和迷信都混在一起,大家都分不清楚了(我懂了)



上一篇:开追悼会及吃“豆腐饭”的意义wenda20120831_3651
下一篇:丧事中设灵堂和烧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20831_33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34 , Processed in 0.08717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