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有关参加别人葬礼并随礼的问题wenda20151023_84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参加别人葬礼并随礼的问题wenda20151023_8417

8、Wenda20151023  01:24:17  有关参加别人葬礼并随礼的问题

女听众:台长,我又打通了,谢谢菩萨!同事家给过世亡人烧纸、做这个仪式,会请亲朋好友和自己的同事来参加,仪式结束以后请大家吃饭,期间会烧鱼做菜,随后每个人会随礼钱。那么同修参加并随礼钱,这个钱会背业吗?

台长答:是什么事情?人家家里做白事啊?(对。因为要请客,大家都去吃饭)这个无所谓,给一点钱没关系,“白金”没关系的(好)



上一篇:长辈可否给晚辈出殡、上香wenda20160619A_3745
下一篇:刚过世就被放进冰柜,对亡人有何影响wenda20151002_300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8:05 , Processed in 0.0775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