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人过世后宜早点“入土为安” wenda20170806A_44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人过世后宜早点“入土为安” wenda20170806A_4403

Wenda20170806A  44:03  人过世后宜早点“入土为安”

女听众:现在我们农村有的老人,今天过世,过了一天马上落葬,七七四十九天都没有过。这个有什么说法吗?

台长答:没有,早点“入土为安”也是个好事情(没关系的,是吧?)对。因为一直放在阳间,放在家里,阴气太重,鬼都会来的。所以现在移风易俗,很好。早点落葬不是一件坏事情,“入土为安”,传统上都是这样的。



上一篇:参加葬礼的时候可以念大悲咒 wenda20170903A_5047
下一篇:关于陪葬品棒槌的问题 wenda20170609_23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2:52 , Processed in 0.07565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