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有关装修墓碑的问题wenda20131115_094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装修墓碑的问题wenda20131115_0943

Wenda20131115  09:43  有关装修墓碑的问题

男听众:我想装修一下公公婆婆的墓碑,要怎么做?

台长答:装修、动土都要跟观世音菩萨讲,跟公公婆婆讲:“我们要帮助你动土,稍微装修一下,请公公婆婆不要不开心,我给你们每人念7张小房子”(我的祖先也是一样吗?他的墓碑已经倒塌了)一样(要不要跟菩萨说几时开始做?)就跟观世音菩萨说一下装修的事就可以了,用不着说其他的(不用说时间问题吗?)不要。



上一篇:有关活人名字刻在墓碑上的问题 wenda20141031_3617
下一篇:在世的人买墓地的问题 wenda20130901B_05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34 , Processed in 0.07822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