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祭日时如何供亡人的相片wenda20130621_07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祭日时如何供亡人的相片wenda20130621_0712

Wenda20130621  07:12  祭日时如何供亡人的相片

女听众:之前您说把亡人的相片用红布包起来存放在家里,到了祭日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祭拜。我们应该怎么样做才能祭拜?

台长答:包起来横过来放在书橱里面,等到下次要供的时候再拿出来供不就好了(应该怎么供?)拿个桌子擦擦干净,把镜框放起来,前面放杯水,供一点供品,放个香炉烧点香(噢,我知道了)



上一篇:收起祖先牌位念送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30825B_4355
下一篇:有关供牌位的问题wenda20130421B_04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3:00 , Processed in 0.0702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