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有关亡人牌位的问题wenda20160122_743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亡人牌位的问题wenda20160122_7433

Wenda20160122  01:14:33 有关亡人牌位的问题

男听众:台长,我父亲过世了,那种神主牌是死人的,可以用红纸包起来处理掉吗?

台长答:红纸包起来,也不要处理啊,清明、冬至拿出来供一供就好了(它就是一张纸而已,这种纸可以拿红纸包起来处理掉吗?)可以(包起来红纸丢那个桶可以吗?)你自己去处理了,我不管。先把它包包好放在箱子里好了,又不碍你的事,有什么关系了(明白了,谢谢台长)再见。



上一篇:烧牌位导致家中灾祸不断,该如何念经忏悔 wenda20170806A_2405
下一篇:如何处理自己写的简易牌位wenda20150102_585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2:56 , Processed in 0.086263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