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318A_22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318A_2240

Wenda20120318A  22:40  祭拜亡人的问题

女听众:祭拜亡人,如果没有照片,可以用黄纸写上名字竖起来祭拜,之后直接用红纸包起来放好,需不需要另行处理呢?

台长答:不要处理,你下次还要用的。如果明年还要用的话可以包起来,甚至可以把它放在佛台边上,找几本书,把它夹在当中,只要把它横着夹在里面就不会有问题。



上一篇:清明祭拜祖先、念小房子的问题wenda20120323_7350
下一篇:关于清明节在陵园祭拜亡人的程序wenda20120318A_20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4:12 , Processed in 0.05717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