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6殡葬祭拜] 遗产应该怎么用wenda20161118_211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遗产应该怎么用wenda20161118_2117

Wenda20161118  21:17  遗产应该怎么用

男听众:有的老人想把自己的遗产给子女,在他死后,这笔钱是给子女用比较好,还是他的子女用这些笔钱给他做功德比较好呢?

台长答:两种情况,如果家里条件不好的话,就把这个遗产拿出来三分之一或者一半做功德;还有一半就可以自己用,一般都是这样的。如果你完全自己用,你把阴气全部吃进去了,用死人钱不好的(那师父,亡人的钱是无相布施好,还是专门给亡人做功德好呢?)无相布施、给亡人,都可以,给亡人适可而止,最主要是经文比较好;只要自己的生活能够平平安安,过得去,现实当中做点功德也是可以的,都没问题(谢谢师父慈悲开示)



上一篇:台长关于中元节的开示 wenda20170820A_1831
下一篇:供过土地公、仙家的食物可以吃吗shuohua20161021_051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5:45 , Processed in 0.0651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