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对气场的感应,是自己修得好还是其他原因 wenda20180817_7029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对气场的感应,是自己修得好还是其他原因 wenda20180817_7029

Wenda20180817  01:10:29 对气场的感应,是自己修得好还是其他原因

女听众:对于气场的感应,我们怎么去辨别是自己修得越来越好,还是因为自己神经敏感、自己执著?还是因为阴气重、阴阳不调和?

台长答:大家都说你好,你自己也感觉自己修得好,那就是真的。你自己感觉修得很好,贡高我慢……有些人就是脑子坏掉的,老觉得自己境界高,你们都没修好,这最后就是叫“神经病”。



上一篇:为何碰到某个人马上感觉不舒服 wenda20180819A_4423
下一篇:说别人或者房子气场不好是否会背业 wenda20180729B_453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3:04 , Processed in 0.05813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