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脸上有雀斑、黑痣有何说法wenda20160401_045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脸上有雀斑、黑痣有何说法wenda20160401_0451

Wenda20160401  04:51  脸上有雀斑、黑痣有何说法

女听众:请问师父,脸上如果有雀斑的话,玄学上有什么讲究吗?

台长答:要看哪种雀斑了,是麻皮?(蛮多的)一颗一颗的雀斑是黑痣?(嗯,黑痣)黑痣没关系的,黑痣比麻皮好很多了(这个从玄学上有什么讲究吗?)从医学上来讲,叫血小板减少。从玄学上来讲,这个人如果一个干净的地方长了这么多黑的东西,那说明身上缺点很多,真的是“点”,“一点点”,西方人叫badpoint,就是缺点,坏的点。过去为什么做坏事的人要刺青?就是人家一看,你就是个坏人,大家就可以回避你。你做过坏事,他就在你脸上刺一道青,人家一看你是个坏人。



上一篇:虎牙影响运程,最好拔掉wenda20160403A_3500
下一篇:怎样才能有好面相wenda20160325_93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3:04 , Processed in 0.08193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