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下巴长痣有何讲究 wenda20180506A_203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下巴长痣有何讲究 wenda20180506A_2030

Wenda20180506A  20:30  下巴长痣有何讲究

女听众:师父,我前几天听您在录音里说到,上嘴唇长痣是好的,因为像饭粒掉下来,代表有饭吃(哈哈……)然后下巴上长痣好像也是好的。您当时说的是比较美观,那除了美观以外,下巴上长痣还有什么讲究吗?我照镜子发现有两颗小小的、比较对称的痣在下巴上。

台长答:记住了,要是下巴上长痣,如果不是很大就没有什么大问题(非常小,就一点,就在下巴对称的地方)一点没问题的。女人下巴上长颗痣的话,它在玄学上很多讲法的,主要是看痣的位置在哪里。一般地,说这个人的心比较动,居无定所,居住也不稳定,运程也不稳定。下巴上有痣的人主要是感情有点动荡。下巴附近的痣,过去人家说这个人生活比较讲究品味,其实就是比较富有。左下巴有痣,荣华富贵;右下巴有痣,权利和地位。因为下巴本身是地角,地角方圆的人在这个位置上长都没问题,除非你长在嘴巴弯过来的边上这个地方,这个地方人家说是讨饭痣,不能长的。



上一篇:脚底胖走不远,脚底瘦走四方 wenda20180603B_3530
下一篇:牙齿稀松、牙缝大有何说法;吃番茄益处多 wenda20180429B_47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3:04 , Processed in 0.0856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