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手掌长痣有什么说法wenda20161023B_285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手掌长痣有什么说法wenda20161023B_2856

Wenda20161023B  28:56  手掌长痣有什么说法

女听众:一个女同修的右掌内慢慢长出了两个淡淡的痣,有一个是靠近手腕部位,有一个是在握拳的部位,有什么说法吗?

台长答:杂念太多。手掌上如果有很大的痣,过去的讲法,这个人会偷东西。意念当中偷东西手掌也会长东西。中国的文化里面太多这种了。“一痣在手,偷鸡摸狗”,小一点没关系,大一点就有问题;长在手背上没有关系,长在手心里就有问题。手背怎么偷?手心里面就可以偷了(她这个怎么化解?)意念干净,血液就干净;意念不干净,血液就不干净。



上一篇:手指间有缝隙是否是漏财相 wenda20171210B_3333
下一篇:关于“阴德纹”的问题wenda20160311_25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5:00 , Processed in 0.06685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