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身上长痣的一些说法shuohua20120727_052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身上长痣的一些说法shuohua20120727_0520

Shuohua20120727  05:20  身上长痣的一些说法

女听众:我儿子读书蛮辛苦的,突然间发现他的左肩有一粒痣,是不是要点掉?

台长答:先不要点(胸口有痣有没讲究?)要看长在什么地方(乳房的左侧)先不要点(我自己有一个在心脏的部位,两乳当中)这个好,凡是长在当中的都是好的,不管在哪个部位。小孩子长在胸当中,以后压力会很大,但是现在不能点,点了不好(多读大悲咒、心经?)对。



上一篇:脚上有痣,走四方shuohua20160715_2033
下一篇:指纹消失有何说法 wenda20200802_235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4:59 , Processed in 0.07368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