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人体相貌] 泪痣不是太好,最好点掉wenda20160403B_14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泪痣不是太好,最好点掉wenda20160403B_1458

Wenda20160403B  14:58  泪痣不是太好,最好点掉

女听众:您有一次让一个同修把脸上的泪痣点掉,师父说如果不点掉的话会比较麻烦。请问一下师父,像这种泪痣是不是都不太好啊?对感情也不好,都要点掉比较好?

台长答:当然不好了,泪痣就是倒霉啊,哭啊,哭痣啊,过去讲泪痣就是哭啊,整天很苦的,整天哭的(是,他是这样)所以动不动就哭,一会儿感情出问题了,一会儿这个地方出毛病了,他整天哭就不好啊。所以这种泪痣点掉之后,至少说从物体上,从人的身体上可以先去除这些不好的东西,然后再通过学佛、念经、修心,才能去掉很多不好的东西。



上一篇:身上有手印是怎么回事wenda20160408_5505
下一篇:身上痣多玄学上的含义wenda20160313A_155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6 04:59 , Processed in 0.08168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