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8、Wenda20120513A 44:04 护身符最好不要供,供了就不能拿下来女听众:我把从观音堂请回来的护身符供在了佛台上,我最近看到护身符菩萨的头像下面好像有个人的样子。台长答:没事的,不要去想,过两天不想就没事了。护身符不要放在佛台上供,供过了就不能拿在皮夹子里放了(明白了,我就继续供在上面)对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6 08:41 , Processed in 0.07835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