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70127 14:07 为什么2017年晚上开车要走中线男听众:师父,您说2017年晚上开车要走中线,因为偏线会有煞气。请问师父,为什么偏线会有煞气呢?台长答:因为到了晚上的时候,中线为阴阳当中阴气当中的阳气,偏线属于阴气当中的阴气。所以你到晚上开车走当中的话,是选择阴气当中的阳气,会少犯煞气(明白了)因为2017年的晚上会非常阴的,晚上这个月亮不亮的,跟前几年晚上不一样,会特别黑。所以你们去看一看,就知道师父讲的是对的(明白了。师父,您给我们的信息真的每年都是一一验证的)都验证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6 03:11 , Processed in 0.04943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