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宜关门 wenda20200802_343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宜关门 wenda20200802_3437

Wenda20200802 34:37  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宜关门

女听众:同修的孩子平时住校的,周末才回来住一个晚上。他的妈妈想问,他的房间平常是开着门比较好,还是关起门来比较好?

台长答:经常要开着,不要关,只要门一关,里面就有东西了,他妈妈就不敢开了。不信你试试看,你家里哪个门经常关住,你开的时候就会觉得怪怪的,有的时候觉得里面好像有人一样(嗯,气场就觉得不大对)嗯,所以你问得很好,很多人都可以学了,以后家里没人住的房间不要关起来(好的,明白)



上一篇:家里停电点蜡烛,用嘴吹灭也会减岁数吗 wenda20200802_3530
下一篇:窗户贴了磨砂纸,可否不装窗帘 wenda20200802_28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755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