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3居家其他] 学生宿舍大半年无人住,是否需要念经 wenda20200906_64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学生宿舍大半年无人住,是否需要念经 wenda20200906_6447

Wenda20200906  01:04:47 学生宿舍大半年无人住,是否需要念经

女听众:今年上学期小孩一直在家里上网课,现在暑假快结束了,准备开学,要回到宿舍去住。宿舍是4个人住的,一起在家大半年,宿舍没有人住,空着,这样是否需要念经?

台长答:念吧,多念点总是好事,不是坏事。人气不足的话也会招惹灵性的(好的。这个抬头需要怎么写?)“房子的要经者”,一样的(他还需要注意什么吗?因为孩子本身不学佛,是他妈妈帮他在念经做功课)没有什么,多念经就好了。



上一篇:家人吃荤时不能放百人合唱大悲咒 wenda20200911_8201
下一篇:关于三点多起床的问题 wenda20200906_263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42 , Processed in 0.05659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