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死过人的房子是否算凶宅wenda20150329B_420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死过人的房子是否算凶宅wenda20150329B_4201

Wenda20150329B  42:01  死过人的房子是否算凶宅

女听众:师父说过房子着火以后,这个房子就变成凶宅了。那现在买二手房,如果这个房子里有人去世了,但是是在医院里面去世的,那这个房子算凶宅吗?

台长答:如果在医院里去世,他的房子就不算凶宅,但是要看他离开房子多久的,比方说一个月以上,他家的房子就不算凶宅;如果他送到医院里抢救,五六天死了,那这个房子就还是凶宅,因为人有他的气场。



上一篇:房屋主人过世后已到天上,还算阴宅吗wenda20150614A_5600
下一篇:亡人临终住过的房子会否影响新搬来的人 wenda20140817B_483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41 , Processed in 0.06773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