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居家风水] 家人过世,房子算不算阴宅的问题 wenda20200621_2558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2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家人过世,房子算不算阴宅的问题 wenda20200621_2558

Wenda20200621 25:58  家人过世,房子算不算阴宅的问题

女听众:过世的老人,房子过多少年就不属于阴宅了?

台长答:一般地,有新的人住进去三年之后就不属于阴宅了。我指的是最好有新的人搬进去,或者你家里动过,比方油漆过了,家具换过了,就不属于阴宅了(老人过世后,如果把旧房子拆了重新建新房,这样的房子还属于阴宅吗?)阴宅肯定阴宅,只是对外讲起来属于阳宅。就是说拆过之后,把它的结构改变之后,你再多念点小房子,应该就离开阴了,比较阳气了。



上一篇:住在丁字路口对面,犯凶煞,要设佛台 wenda20200809_6753
下一篇:房子建在坟山上,最好搬家 wenda20200301_13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21:40 , Processed in 0.0826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