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5改名学问] 别人叫自己英文名字,是否需做升文 wenda20200906_042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别人叫自己英文名字,是否需做升文 wenda20200906_0423

Wenda20200906  04:23  别人叫自己英文名字,是否需做升文

女听众:海外同修会被同学或者同事喊英文名字。请问师父,他需要对英文名字做升文吗?

台长答:没关系的,这个经常叫,当然叫的时间太多灵动性是会叫出来,那么就要看这个英文名字适合不适合他了(哦)英文有个名字叫“Emma”,那你就天天去“挨骂”(就是说喊得不是很多的话可以不要做升文?)不要(好的。写小房子的时候也不需要把英文名字写上去吗?)不要了,因为你点的时候有气场的,你自己点有气场的(明白了)



上一篇:改名升文后一周可每天念108遍新名字,增加灵动性 wenda20200920_7001
下一篇:改名升文后,弟子证的名字可否手写更改 wenda20200726_51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9:47 , Processed in 0.06318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