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3生肖起名] 有关属蛇取名的问题wenda20130825B_2855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有关属蛇取名的问题wenda20130825B_2855

Wenda20130825B  28:55  有关属蛇取名的问题

女听众:同修的外孙女出生了,属蛇的,他不知道名字取什么样的偏旁比较好,师父能开示一下吗?

台长答:属蛇的话带“土”比较好,蛇最好不要离开土;像洞字就是同字有“口”,这种有洞的都很好,因为有“口”的话蛇容易钻进去躲避,能够有生存的空间。比方说属蛇的人姓童就比较好,上面是一个“立”字,这个“立”字就像房顶一样,下面有很多房间可以躲避,这个人就“进可以攻,退可以守”。三点水要慎用,水蛇的话好,如果不是水蛇的话会把蛇弄死的(宝盖头可以吗?)宝盖头可以,遮住他都是好的,名字一定要有这种上面盖得住的。有些字上面盖不住就不行了,比方说没有宝盖头、没有草字头。草字头也好,蛇是隐藏在草丛中的。如果有些字根本没有这种偏旁、名字直接就出来的,比方说姓“方”的,这个“方”字上面就是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,对他很不好。



上一篇:属蛇如何取名wenda20150927B_3156
下一篇:属蛇的人如何取名:灵蛇在草丛,有水游得动;隐隐有遮盖,游游吃西东wenda20110916_382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9:38 , Processed in 0.078929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