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1姓名学问] 单名字为什么不好wenda20110916_371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单名字为什么不好wenda20110916_3710

Wenda20110916  37:10  单名字为什么不好

女听众:这段时间听录音,很多人都在改名字,想请问台长,单个的名字一定会比两个字的名字差吗?

台长答:肯定啦,一定差,晚年都坐不住。因为里面排字列都有讲究的。比方说第一个笔画加上最后一个笔画是主运,第一个字加上第二个字的笔画是后运,那么第二个字的当中和XX加上是前运,每一个字都不一样的,想想看你一共就两个字搭配,到后来没字了,少掉一个字的话主运或者前运或者中转运总归是有一个不全的,二个字当然不好啦。有时候有些单名字都坐不住的,不是太幸运的。



上一篇:单名晚年坐不住的意思wenda20111111_6248
下一篇:名字有“棋”的谐音字会非常波折 shuohua20180810_19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8:20 , Processed in 0.07276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