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能否居住在曾因火灾伤亡惨重的大楼对面wenda20160527_0803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能否居住在曾因火灾伤亡惨重的大楼对面wenda20160527_0803

Wenda20160527  08:03  能否居住在曾因火灾伤亡惨重的大楼对面

女听众:同修有一套房子,这栋楼一共有28层,同修住在25层,其中有一间的窗户正好对着对面一栋3年前着火的楼。那栋楼也是28层,曾经一次意外着火,大概有100多人在里面死掉了,以后整个楼就封死了。因为考虑孩子要去上学,同修要住回去。想问一下,如果住回去,对面又是曾经失火的楼,靠得很近,住进去会不会影响到同修及家人?

台长答:从道理上来讲是有点影响,但是你家里如果设佛台了、念经了,就应该没关系(还是可以住进去的,对吧?)住肯定可以住的,又不是这栋大楼失火(那她需不需要多念一些小房子给房子的要经者?)这个都可以的,自己随缘吧(房子是同修公公的名字,公公过世了,请问写哪个房子的要经者?)谁住算谁的,不管的,人死了就不管了,谁住在里面,谁的气场。



上一篇:家里佛台很好,金光灿灿;外环境不好,靠近教堂和医院wenda20160617_4458
下一篇:公司搬到地下室后多人生病,以前是刑场wenda20151023_71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8:25 , Processed in 0.05375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