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居家环境] 住的楼层越高越好吗wenda20161125_080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住的楼层越高越好吗wenda20161125_0802

Wenda20161125  08:02  住的楼层越高越好吗

男听众:住的楼层高一些更好吗?能看到天,视野开阔,阳光足,可以这么说吗?

台长答:应该是这样。越高,当然阳光足,视野开阔,那心态就开心,这个道理是对的。但是有时候像摩天大楼,的确是有点害怕,太高了。



上一篇:最好不要买四楼的房子wenda20161216_2826
下一篇:毒死树枝、树根是大杀业wenda20160729_542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20 , Processed in 0.0611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