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61125 08:02 住的楼层越高越好吗男听众:住的楼层高一些更好吗?能看到天,视野开阔,阳光足,可以这么说吗?台长答:应该是这样。越高,当然阳光足,视野开阔,那心态就开心,这个道理是对的。但是有时候像摩天大楼,的确是有点害怕,太高了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4 21:20 , Processed in 0.0611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