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[07其他相关] 关于补品的问题 wenda20180401B_47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-->

音频:关于补品的问题 wenda20180401B_4740

Wenda20180401B  47:40  关于补品的问题

女听众:159杂粮粥可以吃吗?

台长答:可以(她乳腺有毛病)哦,这个要当心了。现在很多东西里边都放了一点点激素的,所以吃下去之后人会比较亢奋。补的东西现在各种各样的杂牌都有,你不能说补的东西不好,补的东西有的很好,有的真的不好,都有可能。所以要吃吃看,适合不适合自己(好的)调补这个东西补过头了就出事了,补过头脸上都发出来了(明白)



上一篇:辅酶Q10是否心脏不好的人也可以吃 wenda20180401B_5051
下一篇:吃素者能否为治病而听信民间偏方吃蒜 wenda20180330_702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7742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