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6冬至] 冬至如何供祖先wenda20111218_79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冬至如何供祖先wenda20111218_7950

11、Wenda20111218  79:50  冬至如何供祖先

女听众:台长您说冬至要供祖先,最简单的怎么供啊?

台长答:最简单的拿个桌子,擦擦干净,把几张要供的人的照片放上去,没有照片就写个名字,把几个名字写在一起没关系,最好一个人写一张名字。因为每年冬至要供的,索性弄个能搁在桌子上站得住的小镜框,一个名字一个人。还有,每人前面放一杯水,前面放水果,放香炉(一个香炉可以吗?十几个人那么多,我不可能放十几个香炉的)但是你要十几支香啊(一个人一支香?OK,行)然后烧小房子,每个人都不一样的,一个人至少念一张,烧下去,磕磕头,许许愿,就好啦。等香烧完了再收,香不烧完不能收的啊(噢,要香烧完,把水收了,把名字收起来,对吧?)对。



上一篇:关于冬至注意事项wenda20121021A_3547
下一篇:冬至祭奠后,亡人照片何时收起来wenda20111218_78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3:55 , Processed in 0.07956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