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3初一十五] 七月十五给亡人的小房子在佛台烧好还是墓地烧好wenda20121116_2247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七月十五给亡人的小房子在佛台烧好还是墓地烧好wenda20121116_2247

Wenda20121116  22:47  七月十五给亡人的小房子在佛台烧好还是墓地烧好

女听众:七月十五给亡人烧小房子,是在佛台前面烧还是在墓地烧好?

台长答:家里和墓地都能烧。如果家里一起去的人多,为了让所有人看见你很虔诚,你可以在墓地烧;如果家里人少,都信心灵法门的,可以在家里烧。在墓地烧会引一些GUI的,但小房子上面写有亡人名字,所以问题也不大。



上一篇:正月十五烧小房子特别灵;初一十五烧小房子效果与平时不一样wenda20130217A_
下一篇:给亡人烧小房子在七月十五wenda20120817_68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11:03 , Processed in 0.08439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