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年三十到观音堂烧头香的问题wenda20120106_40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年三十到观音堂烧头香的问题wenda20120106_4050

Wenda20120106  40:50   年三十到观音堂烧头香的问题

女听众:年三十晚上我们想去观音堂烧头香,本来每年都是到十二点的时候给家里的菩萨烧头香,这样子家里没烧香没关系的吧?

台长答:家里菩萨来没来你不知道啊,观音堂菩萨肯定到,你要是家里拜了半天菩萨不来呢?还有,你家气场好不好?举个简单例子,做一件事情,大家一起做领导重视还是一两个人做重视啊?当然都会重视,但总是大家集在人气多的地方好啊!



上一篇:家里没佛台上头香祈求的问题wenda20120113_6940
下一篇:关于烧头香wenda20120106_29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8:05 , Processed in 0.075575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