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年三十可以给祖上烧纸钱吗shuohua20130531_085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年三十可以给祖上烧纸钱吗shuohua20130531_0850

Shuohua20130531  08:50  年三十可以给祖上烧纸钱吗

女听众:年三十晚上烧纸钱给祖上可以吗?

台长答:可以,烧么就烧了,没办法,这是风俗,能烧小房子最好。我问你,你是要一张张的纸票,还是要一分一分钱?(在乡下年三十都要上坟,要那个。但是我们念的就是给自己的爸爸,或爷爷什么的。但是再祖上的话要烧小房子好像念不过来)没关系的,烧小房子最好,烧纸钱差。



上一篇:年三十祭拜亡人的问题wenda20120113_4631
下一篇:年三十上香时断了,会否影响新年运程 wenda20200131_39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0:02 , Processed in 0.056457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