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2|回复: 0

[02除夕正月] 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wenda20120115_5140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前天 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wenda20120115_5140

Wenda20120115  51:40  烧头香时要不要拜祖先

女听众:春节烧头香时要不要拜一下祖先?

台长答:最好不要,要做就在年头做。年三十中午、下午可以拜一拜,到了新年就不要拜了(谢谢台长,祝您身体健康、万事如意)



上一篇:过年烧小房子,是年三十还是初一烧比较好 wenda20140103_2832
下一篇:梦见台长叮嘱听众拜祖先wenda20120115_50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21:30 , Processed in 0.058436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