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1.Shuohua20171103 01:20 喝粥早上喝好男听众:师父好!弟子给师父请安。从中医角度,我们喝粥,早上喝好还是晚上喝好?台长答:那当然早上喝了。早上喝暖胃,就是吃的东西不要太硬,不要太油腻,早上要清谈,对肠胃、对肺都好,润肺,所以喝粥是早上喝。喝粥晚上喝,尿多尿频,吃不饱(师父,那您平时也喝粥吗?)喝啊,早上喝(您喝的是什么粥,八宝粥还是小米粥?)我什么粥都喝,就是不喝“一锅粥”,呵呵(明白了,谢谢师父的慈悲开示)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5 05:02 , Processed in 0.085616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