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[04工作修行] 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佛的关系wenda20111030_552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佛的关系wenda20111030_5522

Wenda20111030  55:22  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佛的关系

女听众:台长我还想最后请教您一件事,因为我刚刚参加工作不久,我觉得我一直处理不好工作与学佛的关系,想请您开示一下。

台长答:工作和学佛的关系,除非你是做那种烂工作,不好的工作,其他的工作都可以念经,嘴巴里(不是,我的意思是说,比如说学佛嘛,是教人家要放下,要放下要随缘)对对!(那么工作中肯定有些东西是需要来争取的)对!(我就害怕心态不会摆正)我知道,这就是你自己没有摆正,实际上争取不代表你要去恶性的竞争,要良性竞争(明白)良性竞争就是说尽我自己的职能,我不去伤害人家的前提下,自己奋力去把工作做好,而不是说我去扯住人家,不让人家上去,来我自己上去,明白了吗?(明白)



上一篇:工作与消孽障的关系wenda20121228_5847
下一篇:修行要兼顾好工作 shuohua20180209_194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04:41 , Processed in 0.0827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