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[01皈依拜师] 不能参加拜师仪式的问题wenda20131108_033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80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不能参加拜师仪式的问题wenda20131108_0336

Wenda20131108  03:36  不能参加拜师仪式的问题

女听众:我三年前已经到寺院里皈依了释迦牟尼佛,现在上班没时间过来拜师,怎么办?

台长答:没关系的,你现在不拜师在家里也能学佛的,你就好好念经(你收我这个弟子吗?)拜师一定要有个仪式的,没有仪式上面也不同意。但是你心里只要认台长做师父就可以了(那您今天说了,我才能定心的)老妈妈,你只要心里想着就可以了(好的)



上一篇:未拜师能否等同于弟子 wenda20140105A_5536
下一篇:梦见菩萨显化wenda20120715B_584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5 05:02 , Processed in 0.07565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