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7|回复: 0

[05委托放生] 给家人放生的物命要不要分开wenda20111209_291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2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给家人放生的物命要不要分开wenda20111209_2916

Wenda111209  29:16  给家人放生的物命要不要分开

女听众:我们在放生的时候,给父母放或者给自己亲人放,这个鱼要不要给它分开呢?

台长答:给父母放给谁谁放,最好分开,比方说拿出一条,说“我给妈妈某某某,保佑妈妈身体好”,再放下去;“我给爸爸某某某,祝愿他事业好”,放下去。是这样的。不要“吧吧吧”全部往里面倒。放生的态度决定了你放生的效果(或者说“我一半是给父母的,一半是给自己一家的……”自己一家三口可以的吧?)完全可以(好的)



上一篇:在家里拜菩萨跟在庙里是否一样wenda20120212_9150
下一篇:用姐姐的钱帮妈妈放生是否属于敛财 shuohua20170407_213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9:40 , Processed in 0.084015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