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梦见掉鞋子不好wenda20120615_7006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梦见掉鞋子不好wenda20120615_7006

Wenda20120615  01:10:06  梦见掉鞋子不好

女听众:梦里走着走着,脚上就会掉一只鞋子,梦里走路比较难受。这个不好吧?

台长答:这个不好,鞋子就是烦恼(那鞋子掉了不好吗?)不好啊,你怎么走路啊?穿小鞋也不好,穿大鞋也不好,鞋子掉了也不好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4 15:54 , Processed in 0.0537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