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为何总在不好的节气梦见前男友wenda20160506_09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为何总在不好的节气梦见前男友wenda20160506_0911

Wenda20160506  09:11  为何总在不好的节气梦见前男友

女听众:师父,我还有一个事心里总想不明白。我以前挺好的一个男朋友,分开之后没有联系,但是我总是梦见他,而且总是在不好的日子像中元节之类的梦见他,我总认为他是不是不在了,我念小房子……

台长答:像这种情况有两种,一种就是你跟他的缘分还没断,如果你们一直延续到今天,也是经常吵吵闹闹的,就跟你梦中一样;还有一种就是他死了,经常到你梦中来。就两种情况,反正你给他念点小房子就可以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17:33 , Processed in 0.07749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