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万
66万
Wenda20180701A 07:28 梦到多年不住人的老房子被别人占了一层;老房子里一般都有要经者女听众:同修的老房子多年不住人了,但他总梦到老房子,有好有坏,最近梦到老房子被别人占了一层,梦中他不太高兴。请问这是房子有要经者吗?抬头应该怎么写?台长答:是啊,老房子里一般都有要经者(师父,他现在住在其他地方,他就写“某某某房子的要经者”,然后跟菩萨说一声是老房子的,对吧?)对啊。
使用道具 举报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GMT+8, 2026-6-24 14:06 , Processed in 0.061629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