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|回复: 0

口吃念经的问题wenda20121028B_1612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音频:口吃念经的问题wenda20121028B_1612

3、Wenda20121028B  16:12  口吃念经的问题

女听众:口吃的同修是不是需要多念心经?

台长答:口吃的同修那当然多念心经(我是想大悲咒7遍、心经21遍比较好,您说这样可以吗?再就是解结咒或者礼佛大忏悔文……)你太节约了,像这种有口吃的人大悲咒至少念17遍,心经至少念49遍啊(噢,他才刚学,我想功课很多他做不完)那就少一点吧!



上一篇:口吃是上辈子说人坏话太多,多念心经开智慧wenda20130503_5818
下一篇:口吃的原因及化解方法wenda20120127_220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21:52 , Processed in 0.07124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