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duboruo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5|回复: 0

亡人在阿修罗道,若无杀业应该上去了zongshu20170909_3811

[复制链接]

21万

主题

21万

帖子

66万

积分

积分
660678
发表于 前天 1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亡人在阿修罗道,若无杀业应该上去了

——zongshu20170909_3811


Zongshu20170909 38:11

亡人在阿修罗道,若无杀业应该上去了

女听众:师父,帮同修问一个亡人,于广江,2012年往生的,已经烧了有2000~3000张小房子,看他现在在哪里?

台长答:死的时候是内脏出毛病了(嗯)在阿修罗道(还需要多少张小房子?)一共850张。他怎么会有杀业的?如果没杀业,应该上去了(好的,谢谢师父)




上一篇:亡人挤在阿修罗道犄角里zongshu20170902_3506
下一篇:亡父生前做很多功德,现已在阿修罗道顶端zongshu20170914_2214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首页|手机版|liuduboruo

GMT+8, 2026-6-23 06:41 , Processed in 0.083140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X3.4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