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兄好问下,同修店里有一张菩萨像在同修家供了30年,同修不做生意,想问下他可以放隔壁的店铺吗?隔壁老板才学佛,有师父的开示吗!(不是本法门菩萨像,隔壁老板也是学本法门。本月30号搬走)感恩师兄[合十]
|
68| 0
|
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6年05月06日 摘选 |
上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6年05月05日 摘选 下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6年05月07日 摘选 | |||
GMT+8, 2026-6-24 06:40 , Processed in 0.08778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尊敬的同修您好!
自己供奉多年的菩萨像不建议随便送人。
祝您学佛精进、福慧双修!
东方台秘书处 合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