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兄们好,今天上早上,上完香把灯了去上大蹲,完事后进佛台前灯亮了一盏。然后请菩萨慈悲我把灯灭了。我知道我错了,请问师气谁知道怎么改进呢?感恩师兄分享
|
174| 0
|
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11月08日 摘选 |
|
上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11月07日 摘选 下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11月09日 摘选 | |
GMT+8, 2026-6-23 16:59 , Processed in 0.09450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By匿名
尊敬的东方台师兄:
代同修问:
各自业障各自背,不让东方台师兄背!
梦见女儿翻跟斗。脚碰到佛台的花瓶,花瓶倒了,我骂她叫她念礼佛大忏悔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