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东方台师兄们好
有个老妈妈不会念经,但是她很喜欢放生,和同修一起去放生 很法喜,不会念经只能念菩萨圣号,这样可以吗?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,感恩合适
|
169| 0
|
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10月13日 摘选 |
上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10月12日 摘选 下一篇:♬【有声】「留|言|板」2025年10月14日 摘选 | ||
GMT+8, 2026-6-23 21:52 , Processed in 0.066093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By 匿名
sx好,①配料表有香辛料(没有注明荤素)可以吃吗?
②许愿是给要经者念多少张zh还是帮要经者念多少张zh,哪个说词更合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