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54| 0
|
「留|言|板」黑黑的一般都是下面的梦境;卡通人物一般很可能是灵性 2025年7月25日 周五 12:02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看梦里的感觉,凡是感觉不好、有危险之类,就要加强运用五大法宝多消业 2025年7月25日 周五 11:51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关于脐带埋在哪里 2025年7月26日 周六 19:30 | ||
GMT+8, 2026-6-23 10:51 , Processed in 0.084591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By 匿名
尊敬的东方台的师兄你们好!
我最近做梦的梦境一直不太好,总是在暗暗的地方,而且每次身边都有很多人,跟我一起讲话,做事,或吃东西,今天又梦见在暗暗的地方,不懂是在忙着做什么,然后我要回家了,手里拿着三个很小很小的卡通人物,有一个掉地上了,我又捡起来拿在手上。请问师兄,这是什么意思?
感恩师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