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545| 0
|
「留|言|板」请问一个红信封能装多少张小房子和自修经文呢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4:46 |
上一篇:「留|言|板」请问润六月的十九可以上头香吗?烧送的组合和念礼佛的数量是多少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4:46 下一篇:「留|言|板」我把房间的地上铺上一层木板,有一尺高,然后铺上床垫睡觉。这木板就当床架是否可以?有什么说法吗? 2025年7月22日 周二 15:02 | ||
GMT+8, 2026-6-24 05:10 , Processed in 0.053114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By 匿名
尊敬的秘书处师兄您好:
请问一个红信封能装多少张小房子和自修经文呢?
各人业障各人自己背!
感恩!合十